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字化报到加强疫情防控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3996名新生

扫一扫 查看详细内容

  H记者 汤若静

  9月14日至15日,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入学报到,开启大学新生活。据了解,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实行新生与老生分期分批错峰入校的措施。今年有来自全国12个省3996名新生报到,年龄最大的22岁,最小的16岁。

  该校学生处处长谢飞介绍,为保障新生安全、有序报到,湖州职院要求新生提前在线上进行连续14天的“健康打卡”,并在报到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资料,持“双码”入校。并采用大数据、5G、人脸识别等技术,提供“刷脸”进校、一站式报到等服务,让迎新服务更加智能化。

  9月14日,记者在现场发现,虽然天空下着雨,但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大一新生李成泽告诉记者,学校防疫措施很到位,学长学姐也非常热情。

  因疫情防控要求,该校有在四川、新疆地区的18名新生不能来校报到,学校将进行一对一联系,为这些学生开展网络教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喜迎二十大
   第05版:法治
   第06版:码上湖州
   第07版:综合执法365
   第08版:漫评
   第09版:都市
   第10版:都市
   第11版:公益
   第12版:湖州味道
湖州文旅推介会走进苏州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3996名新生
上个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8%
占压燃气管道,拆!
图片新闻
市区自来水厂 出厂水水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