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部这项智能制造挑战赛在湖开赛

扫一扫 查看详细内容

  H记者 汤若静

  9月3日,由湖州师范学院承办的教育部2022年第十六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初赛华东五赛区竞赛在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产业园区举行。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扬州大学等23所高校的共51支队伍,130名选手参赛,湖州师范学院共有两支队伍参赛。

  赛项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设工程实践离散行业自动化、逻辑算法离散行业自动化的两个组别。主要以实际的工厂工程项目为背景,各参赛队根据题目要求,进行项目方案设计并实施,从项目设计、调试再到最后的装机验收,考察选手系统分析、设计和实施能力。

  据悉,“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15届,是中国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A类竞赛。此次比赛特等奖将入围国赛决赛,一等奖的参赛队伍按比例推送参加国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城事
   第04版:人物
   第05版:法治
   第06版:码上湖州
   第07版:漫评
   第08版:广告
   第09版:博览
   第10版:理财
   第11版:湖图
   第12版:专版
图片新闻
我市两地入选省第二批婚俗改革实验县(市、区)
高速上突发疾病咋办
教育部这项智能制造挑战赛在湖开赛
市区自来水厂 出厂水水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