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慧化校园要来啦

湖州师范学院签署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

  H见习记者 汤若静

  本报讯 昨日,湖州师范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州分行、中国移动湖州分公司签署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校与银行和运营商的战略合作,助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与发展,实现互利、合作、共赢的局面。

  湖州师范学院校长蒋云良介绍:“智慧校园是信息化校园建设的发展趋势,校园信息化对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提供了有效支持,为学校数字化转型治理提供业务支撑和数据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湖州师范学院紧紧围绕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目标,落实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教育治理数字化转型为突破口,以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推进智慧教学、智慧科研、智慧学工、智慧服务和智慧生活等校园信息化建设,构建开放共享平台,延展信息化服务边界,提升教育信息化服务水平。通过推进智慧校园环境、智慧校园平台、智慧教育数据中心、智慧教育工程、信息化保障机制和网络信息安全机制等建设,逐步实现了校园教学的全向交互、校园环境的全面感知、校园管理的高效协同、校园生活的个性便捷。为构建高效稳定、安全可靠的智慧生态环境,实现信息资源的全方位获取和共享,提升教育教学精准服务和管理治理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破解电动车安全充电难题~~~
国庆中秋长假~~~
~~~湖州师范学院签署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
与法同行22年~~~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法治
   第06版:慈爱
   第07版:码上湖州
   第08版:文体
   第09版:专版
   第10版:博览
   第11版:旅游
   第12版:实用信息
   第13版:实用信息·二手房
   第14版:湖图
   第15版:娱乐
   第16版:公益广告
织里街头4660个智能充电桩“上岗”
湖城医院门急诊这么安排
智慧化校园要来啦
湖州无偿献血“爱+爱”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