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中秋有点甜

40份专属“爱心礼包”全部送达

  H记者 张璐/文 王洁涵/摄

  本报讯 上周我们一周一心愿发起了“专属的中秋‘爱心礼包’送给你”的公益征集活动。趁着中秋节来临之前,我们已经将40份专属“爱心礼包”全部送达。

  昨天上午8点半,来自湖州港华义工队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凤凰公园里,一会儿她们要把准备好的月饼和水果礼包送给南太湖新区的20位环卫工人。

  “我们单位就在附近,经常看到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所以我们今天不仅要给他们送爱心月饼,还要帮他们一起打扫卫生,义务劝导大家垃圾分类,给环卫工人减轻工作负担。”湖州港华义工队的负责人丁经理告诉记者,他们这次公益活动的主题是“你们为城市‘美容’ 我们来为您点赞”,感谢这些城市一线工作者为湖城文明城市创建所作出的贡献,帮助和指导路人垃圾分类,做明礼、诚信湖州人。

  9点整,20名环卫工人结束工作先后赶到。

  “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干了十几年环卫工作的强凤斌告诉记者,这些年很多爱心人士和单位关注环卫工人,大家的文明素养也在不断提高,所以这份工作虽然起早摸黑很辛苦,但是能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关心,他们也很高兴。

  而在前一天,给20位独居老人送中秋心意的爱心人士卢女士也把得月楼的月饼和纳豆礼盒送到了晚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报名人员前来领取。

  “你帮我们谢谢这位好心人!”小卢是社区工作人员,特意代社区的独居老人和低保家庭来领取,她还带上了社区开的证明文件。她表示,一盒月饼也许不值钱,但是这份爱心在中秋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特别能温暖人心。

  至此,一共40份专属“爱心礼包”已经全部送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
~~~
这个中秋有点甜~~~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法治
   第06版:慈爱
   第07版:码上湖州
   第08版:文体
   第09版:专版
   第10版:博览
   第11版:旅游
   第12版:实用信息
   第13版:实用信息·二手房
   第14版:湖图
   第15版:娱乐
   第16版:公益广告
“心语小课堂”首场在大众书局开讲
捐资助学
月饼
40份专属“爱心礼包”全部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