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信贷”助力党员推开创业大门

  “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扩大经营计划进度缓慢,多亏了农商银行的信用贷款,我的资金问题一下就得到了解决,真是太感谢了!”长兴惠达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紧握着长兴农商银行客户经理的手说。这是获得长兴农商行“红信贷”贷款的众多党员中的一位,也是该行发挥“党建+金融”叠加效应、助力普通党员创业的一个缩影。

  常言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很多普通党员因为无创业资金,发展产业有心无力,先锋带动作用不明显。针对这种情况,今年4月,长兴农商银行通过与村、社区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推动合作社经济发展,鼓励社区党员带头发展产业,进而带动群众创业致富,为社区党员创业开辟信贷融资绿色通道。按照“组织推荐、农信审批、利率优惠、多方共管”原则,该行对党组织关系在本社区内,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有创业项目的党员户提供创业贷款帮扶,实行免担保、低利率政策,让大家走上致富的道路。金莲桥社区赵书记说,“红信贷”是创业党员的及时雨,有了党组织的帮扶,创业路走得越来越顺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法治
   第06版:慈爱
   第07版:码上湖州
   第08版:文体
   第09版:专版
   第10版:博览
   第11版:旅游
   第12版:实用信息
   第13版:实用信息·二手房
   第14版:湖图
   第15版:娱乐
   第16版:公益广告
长兴农商银行“党建+金融”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红信贷”助力党员推开创业大门
志愿服务点亮心中的温暖之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