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志愿服务点亮心中的温暖之灯

  暑假期间,吕山杨吴村中许多家长都在外务工务农,孩子的安全和陪伴就成了每个家庭的难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长兴农商银行吕山支行党支部与吕山乡杨吴村联合开展“党建互联互助,共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在活动中,长兴农商银行党员志愿们与小朋友们共同制作手工,宣讲金融安全知识,与孩子们共度温情时光。

  在党建共建座谈会上,该行志愿者了解到村上一位敖同学今年考上了湖北理工学院,但其父母以及奶奶都因病在院治疗,家中入不敷出,同时受到疫情的叠加影响很难供孩子继续深造。为了帮助敖同学顺利完成学业,长兴农商银行金融小分队第一时间上门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贯彻落实“应贷尽贷”的工作原则,简化审批手续,赶在开学前为他发放了一笔助学贷款。“谢谢你们雪中送炭,我一定好好努力!”敖同学激动地说道。

  村银共建开展各类志愿活动是长兴农商银行反哺地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该行始终坚持“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定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投身社会公益,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城事
   第04版:城事
   第05版:法治
   第06版:慈爱
   第07版:码上湖州
   第08版:文体
   第09版:专版
   第10版:博览
   第11版:旅游
   第12版:实用信息
   第13版:实用信息·二手房
   第14版:湖图
   第15版:娱乐
   第16版:公益广告
长兴农商银行“党建+金融”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红信贷”助力党员推开创业大门
志愿服务点亮心中的温暖之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