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部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

湖师院推出名企直播带岗活动

扫一扫 查看详细内容

  H记者 汤若静

  5月10日下午,一场名企直播带岗活动在湖师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面向镜头介绍企业与岗位需求,有1000余名学生通过手机、电脑参加了招聘活动。

  2001年出生的何文静来自甘肃天水,面临毕业后找工作的现状,这次参加了学校的名企直播带岗活动,在听取了企业招聘情况介绍后,进行了简历投递和现场面试,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5月9日,教育部启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专场招聘和供需对接等活动,多措并举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期间,湖师院推出5场名企直播带岗活动,来自久立集团、大东吴集团、天能控股集团、宁波银行湖州分行等20家我市知名企业进校招聘宣讲,推出用工岗位1220余个,宣讲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面对面的方式同步进行。

  湖师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郭胜表示,80%的学生因为疫情的原因都没办法返回学校,通过这个活动学生可以线上进行简历投递,也可以线上直接参加面试,非常便捷。他介绍,湖师院2022届有毕业生2821名,其中研究生有245人毕业。目前,已经签订三方协议的约为45%。

  在就业促进周活动中,湖师院对低收入家庭、身体残疾等毕业生重点群体,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开展重点帮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教育部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
运动虽好也不宜盲目跟练~~~专家:有些运动不是人人都能做
~~~
~~~
佳源·四季璟园~~~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法治
   第05版:综合执法365
   第06版:码上湖州
   第07版:漫评
   第08版:都市
   第09版:都市
   第10版:湖州味道
   第11版:实用信息
   第12版:图解
湖师院推出名企直播带岗活动
湖城多位市民因跟风健身不当受伤
湖州港船员防疫数据采集系统上线
市区自来水厂 出厂水水质
左手繁华右手静谧 演绎城市人居理想生活